選單 首頁 搜尋

理財專家廖泰宇涉吸金逾2億 遭聲押禁見

2018/12/27 16:16 字級:
讀稿

理財專家廖泰宇才因涉及馬勝集團吸金案,在今年8月被新北地院依違反銀行法判刑8年,現在又被指控招攬投資吸金超過2億元,被移送到北檢複訊後,檢方認為他有逃亡串證之虞,聲請羈押禁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涉吸金理財專家廖泰宇(2015年5月30號):「你們想不想賺更多,(想~)真的,我現在給各位一個觀念,如果你可以分享給30個朋友或50個朋友,都有這本書,有沒有可能一到兩成的人變成你的事業夥伴。」

 

西裝筆挺,他是馬勝集團的靈魂人物廖泰宇,到處分享自身經驗,自稱小時候被欺負,一度口吃,克服後變身超級講師,還曾出書鼓吹聽眾掏錢投資,但被查出涉嫌違法吸金,今年8月被依違反銀行法判刑8年,廖泰宇擔心債主追上門,跑路躲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調懷疑,廖泰宇在吸金案審理期間,又涉嫌以其他投資方案,主打高獲利高報酬,透過網路招攬客戶,推出兩種方案,一是出租電腦的空餘儲存空間,二是投資虛擬貨幣以太幣的挖礦機,兩種方案的最低投資單位都是100美元起跳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涉吸金理財專家廖泰宇vs.聽眾(2015年5月30號):「你想要一個月賺30萬嗎?(你想要一個月賺30萬嗎?)不小心變美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還打出分紅制,只要成功招攬兩名投資1萬美元的會員,就可以獲得35萬台幣的獎金,直到有人陸續拿不到錢,懷疑受騙,台北地檢署26號前往廖泰宇住所搜索,同時約談包含主嫌在內11人,其中一人還是牧師,檢方漏夜訊問後,認為廖泰宇有串證逃亡之虞,聲請羈押禁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