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夫幽會小三 妻一路跟 側撞「騎」上夫轎車

2018/12/26 20:5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土城一起車禍,由於車牌號碼都是9555,這才發現2名駕駛是夫妻關係,原來老公告知老婆要和朋友外出用餐,老婆一路跟車,發現老公在大賣場和年輕女子一起,老婆一怒之下撞上老公的BMW,還拉扯短裙女子頭髮,接著又打丈夫,引起民眾圍觀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好恐怖,他把那台車,你看,他不讓他走你看,你看,啊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色VOLVO緊追黑色BMW,沿路逼車,卡在外側,就是不讓BMW過去,一個失控,瞬間騎上黑色BMW,民眾傻眼尖叫,2輛車糾紛,白車下來的是名女駕駛,著急打開後座救出女兒,BMW上一名風衣短裙年輕女子下來查看,卻遇上白車女駕駛飆罵追打,短裙女子嚇到跑去捷運站求救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原本應該是男生開車,女生坐副駕駛,那個開VOLVO的下來,她先去抓那個女生,抓完那個女生後,後來去抓那個男的」。

 

二話不說動手追打,接著又怒罵BMW的男駕駛,原來白色VOLVO女駕駛,其實是男駕駛的老婆,發現老公車上有年輕女子,一路緊跟老公轎車,目擊網友拍下畫面PO網,有網友留言「故意的,白車撞黑色轎車好幾次」,據了解,這對夫妻,25號中午,老公告知外出和朋友吃飯,老婆不滿一路跟車。

 

夫妻一家人就住在捷運站附近,而做科技業的老公,因為開完會後載著協辦廠商的女助理離開,這個舉動也引發老婆不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抱著4歲女兒的詹姓老婆,因為在大賣場時撞見老公和短裙女子曖昧,以為在外有小三,逼車後失控上前追打,而這名鄭姓女子,經過老公解釋,堅稱是名廠商助理,車禍的2輛車,車牌都是9555,消防隊趕到也覺得奇怪,一開始互裝不熟,直到他們坦承是夫妻,還有目擊者說雙方拉扯,還有一名女子被打,跑去捷運站求救,才意外扯出3人關係,至於是否正宮追小三?只有雙方當事人內心最知道。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勸別買9555!他曬3車「1029」 釣出妻1句話網笑到併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三 外遇 車禍 BMW 土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