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喋血!台北凌晨巷弄傳爭吵 15歲少年遭持刀砍傷

2018/12/26 15:29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,26日凌晨發生一起砍殺案件!一名15歲少年,突然遭人持刀砍傷,造成他腹部、大腿和頭部受傷,附近民眾發現他躺在巷口,立刻把人抬進屋內止血,再叫救護車將他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而砍人嫌犯早就落跑,附近居民回憶睡夢中有聽到吵鬧聲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深夜四點多,台北信義區這處巷弄,竟然發生持刀攻擊案件,一名15歲少年遭人砍傷。」

 

協助男子止血王先生:「他(少年)就躺在那邊,他就滿身是血,我們趕快把他拉進來,兩三個人把他抬進來,趕快救他(有沒有看過他?),有之前有看過他幾次,不認識他,不熟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地上還留下移送血跡,警方忙著詢問案情,鑑識人員進出蒐證,王先生坦承見過受傷少年,但不認識他,也沒有看到少年被砍傷的過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協助男子止血王先生:「他是說他被喝酒醉的醉漢砍。」

 

但警方到場,砍人的嫌犯早就逃逸無蹤,現場也沒有找到兇刀,不過林姓少年頭部撕裂傷,腹部有一處刀傷,左大腿也都有傷口,所幸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,被緊急送醫,這起案件發生,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,一旁是公車總站,案發在凌晨四點多,居民雖然都在睡夢中,但隱約有聽到吵鬧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居民:「最明顯的一句話,就是說,就是這台車,其他的就沒有很大聲,有看到有人砸車,然後沒有其他的,我也沒有仔細聽他們說什麼。」

 

砸車案是否跟這次少年遭砍傷有關,警方還要再追查,不過少年對持刀攻擊他的醉漢,有哪些特徵卻說沒印象,對案情也交代不清,似乎另有隱情,整起案子都還要待警方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