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惡煞士林砸車又砸店! 竟是新店「一日三打」尋仇

2018/12/26 13:53 字級:
讀稿

25號晚間9點多台北市士林承德路上,一家刺青店玻璃被砸毀,老闆的轎車也被砸得亂七八糟,警方以車追人,發現這群人是從新店過來,追查發現,他們居然是25號上午新店被放信號彈,又砸人轎車那派人馬,不滿放信號彈時,刺青店老闆糾眾鬧事,因此找人砸店又砸車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大馬路上來了10台轎車違規臨停路邊,下車後手裡都拿著棍棒,看起來凶神惡煞,馬上鎖定目標一陣亂砸,一群人跑到刺青店把玻璃砸毀,另一群人則是跑到路邊把綠色轎車砸毀,刺青店店員立刻拿出鞭炮,嚇跑20幾名惡煞,所有人一哄而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25日晚間9點多,士林承德路上刺青店被砸的轎車好慘,前後擋風玻璃全毀,現場凌亂不堪,但警方調查後發現事情根本不單純,居然和新店25日「一日三打」案件有關聯。

 

後港所長莊清雄:「那個自小客車的車主,與友人新店地區與人談判糾紛,對方就糾眾十車、十幾人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車子和店都是就是刺青店何姓老闆的,也就是新店丟信號的賴姓男子竹聯幫龍堂的人,當時何姓老闆也在場幫忙喬事,但謝姓女子的老公也不是省不是省油的燈,是新店的地方人士,雖然沒被列管沒有前科,但底下有小弟,這回士林砸車案件疑似是他找人到士林砸車又砸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是這回到底是為了單純違停,還是有別的糾紛,警方得持續追查,但兩派人馬互相尋仇,誰都不願退讓,恐怕再這樣鬧下去衝突只會越演越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士林夜市攤商遭暴毆 黑幫插旗屢爆糾紛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