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禁忌戀!輕熟女教師交往17歲雙胞胎 家長怒嗆:不要臉

2018/12/26 08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禁忌戀!輕熟女教師交往17歲雙胞胎 家長怒嗆:不要臉

日劇《魔女的條件》描述一名26歲女老師與班上17歲男學生的師生戀,沒想到這樣的故事真實在台灣上演。新北市有名年約30歲的馬姓補教女老師,愛上自己班級的一對17歲雙胞胎兄弟,先是追求哥哥被拒,後來又轉向弟弟示愛。戀情曝光後,被學生母親挨罵「不要臉」、「狼師」等,氣得女老師控告公然侮辱,新北地檢署判決也在日前出爐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馬姓女老師在補習班任教,去年初先是對雙胞胎哥哥示好,坦言「我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偏心」、「能遇到讓我想偏心的也是真的很難得」和「我一定會最照顧你」等語,但被哥哥拒絕,女老師便將目標轉向弟弟,2人隨即陷入熱戀。今年1月間,學生母親在家中發現弟弟房間有KTV的刷卡消費收據,質問之下弟弟默認,氣得母親傳訊息質問馬女,對方坦承和弟弟交往,學生母親因此向補習班反映,馬女被補習班要求簽切結書,保證不再和雙胞胎兄弟有任何接觸或聯絡。

 

▼女老師愛上班上學生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然而,馬女私下還是偷偷和弟弟來往,直到今年4月底,母親又發現弟弟房間有刷卡消費的收據,再度質問下雙方大吵,弟弟離家出走躲到馬女的工作室,學生母親忍不住大罵「沒有一個女人那麼不要臉!」、「妳就是狼師!」、「上一個17歲小孩!」等語,馬女也嗆聲「鬧夠了沒有」,甚至反過來提告公然侮辱。

 

▼女老師與雙胞胎弟弟交往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檢方調查,女老師確實有簽立切結書,而學生母親傳訊質問時,她則表示「我自己是很認真的」、「感情我真的沒辦法控制」等語,還有和弟弟的曖昧對話,彼此互稱「寶貝」、「真的好愛你」,甚至有擁抱、親吻的合照,明顯逾越師生分際,且女老師以教育為業,與受教學生的互動應屬可受公評之事,雖然學生家長說的話尖酸刻薄,但仍屬合理範圍,因此公然侮辱處分不起訴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嘿咻91次!教練愛上12歲女學生 母返家撞見床戰氣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