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不准拉徐榛蔚下台」 蔡碧仲收滅門恐嚇信

2018/12/25 12:05 字級:
讀稿

法務部次長蔡碧仲,擔任花蓮代理縣長約3個月的時間,卸任前夕收到一封恐嚇信函,一名自稱「蔡除腫」的寄件人,以激烈的字句警告蔡碧仲,不准拉徐榛蔚下台,還放話說一旦徐榛蔚被拉下台,就要對蔡碧仲全家不利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出席活動臉上雖然掛著笑容卻略顯沉重,法務部次長蔡碧仲,代理花蓮縣長近3個月的時間,卻在卸任前夕收到了一封恐嚇信函。三張手寫書信 ,自稱是蔡除腫的不明人士,以具攻擊性的字眼,表達對蔡碧仲強烈反彈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提到不滿他曾公開表示,選贏不要高興得太早,被查到賄選還是有可能被拉下來,還放話說一旦徐榛蔚下台,那他也會心狠手辣的,逼他去見大陸的祖宗,甚至嗆聲已經掌握蔡碧仲的一舉一動,如果不拉徐榛蔚下台,那自己也不會對他的老婆和小孩下手。

 

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:「因為他涉及到要殺害我的家屬,所以我一定要,有具體的一些作為,所以我馬上就把這封信函,交給花蓮縣的刑警大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收到滅門恐嚇信,激烈的字句讓蔡碧仲憂心自身和家人的安危,但他也強調不會因為恐嚇脅迫,而改變執法意志,25號縣長交接蔡碧仲不出席,提早發表24字箴言,依法行政,行政中立,愛戀花蓮,護衛洄瀾,百日維新,必有迴響。作為即將卸任的感言,至於恐嚇信部分則交由警方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:「針對信件內容,大約可以縮小範圍,針對相關人士,來做一個排除,跟特定對象的追查。」

 

儘管信封上有寫明寄件人地址,員警實際到現場,卻發現根本沒有蔡除腫這個人,警方將透過郵戳及寄送過程回溯,希望能盡快逮到這名寄信嫌犯依法偵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