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會死在監獄裡」 通緝遭逮柯賜海重病虛弱

2018/12/25 10:15 字級:
讀稿

話題人物柯賜海,因為偉造文書案遭判刑,得易科罰金21萬,但他沒有繳錢遭到通緝,警方在亞東醫院逮人,但柯賜海罹患帕金森氏症三期,雙腿無力,手拿藥袋,還要員警抱他上警車,到了地檢署他大喊司法不公,落魄模樣跟過去意氣風發相比判若兩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車來到地檢署,後座上坐的就是柯賜海,但他臉頰凹陷滿頭白髮,精神大不如前,看到記者眼神發亮,趕緊搖下車窗似乎有話要說。

 

員警:「不要開啦,等一下啦。」

 

只是車窗馬上被員警關上,還訓斥了幾句,因為被通緝歸案進入囚車道時,不斷大喊司法不公。

 

柯賜海:「司法不公(哪裡不公?你是不是借不到21萬?),阿扁他都可以保外就醫,我現在碰到這種事情,司法不公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語氣虛弱62歲的柯賜海,罹患帕金森氏症第三期雙腳無力,警方借來輪椅,檢察官也破例讓他不用走大門,而是從囚車道進入地檢署,員警合力將他抬上輪椅,稍早之前,他從警局離開,也是靠員警攙扶把他抱上警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幾乎是被拉出警局,手裡還拎著藥袋,柯賜海幫前空姐經營的公司,向金主借錢把公司資本額,從25萬虛設增到2500萬,還把公司改名,用假交易逃漏稅125萬,遭判7個月可易科罰金21萬,只是他罰金未繳,9月遭到通緝,24日下午3點在亞東醫院看診被警方逮個正著,當時還打電話給分居的老婆,妻子曾打電話給柯賜海妹妹籌錢,但卻沒有得到回音,柯賜海說怕死在監獄裡,一到地檢署馬上聲請提審,希望不要入監服刑。

 

柯賜海:「十年前,手就開始發抖,我就覺得很奇怪。」

 

今年7月柯賜海現身時,雖然身形消瘦,但至少還能走路,這位台灣的抗議天王,鎂光燈下總是話題不斷,只是沒想到晚年不只病痛纏身,還得面對牢獄之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