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車改裝反變顯眼!嫌犯保險桿藏毒遭警逮

2018/12/24 16:09 字級:
讀稿

苗栗縣一名有多項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,把自小客車保險桿改成鐵架,再利用磁鐵吸附方式,把毒品藏在保險桿下方,沒想到巡邏員警技高一籌,幾乎趴在地上找到毒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員警前往超商巡邏簽名,遇到一名有多項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,開的自小客車經過改裝,員警上前詢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張姓男子還很鎮定,車子大方給搜查,說自己已經不吸毒了從事園藝工作,警方和他一邊聊,但男子眼睛緊盯著另一名員警,正在搜查他的車子保險桿,果然有問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從保險桿搜出分裝的毒品,張姓男子也很乾脆認了那是安非他命,他特地把自小客車保險桿改成鐵架,利用磁鐵吸附方式,把毒品藏在保險桿下方,沒想到還是被警察搜到。

 

後龍分駐所副所長蔡念達:「因為我們同仁發現,那個保險桿經過改裝的痕跡,發現覺得該處很可疑,發現了該處藏有一個小錢包用磁鐵吸著,附著在該保險桿下面,裡面就藏有8小包安非他命,淨重有8公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52歲的張姓男子,有多項毒品前科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竟然無所不用其極改裝老舊車輛,保險桿上的螺絲有新的重複拆裝痕跡,反而引來巡邏員警注意,查獲8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張姓男子原本以為自己很會藏,沒想到警方搜捕技更高都快趴地尋找,吸附在保險桿下方的毒品還是被找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