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女DJ搭Uber控險遭性侵 司機上火線喊冤:汙衊!

2018/12/24 09:56 字級:
讀稿

知名女DJ搭Uber夜歸,指控差點被性侵!22號凌晨女DJ在北市東區叫Uber,要返回中和住處,控訴途中睡著,但駕駛卻將車停路旁,接著到後座強吻她、意圖性侵,女DJ事後驗傷並提告,我們也聯繫上被指控的林姓司機,他喊冤反控是對方喝爛醉一度叫不醒,好心扶她卻被汙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遭控性騷林姓Uber司機:「 (你有沒有性侵人家?)沒有,(在車上有對人家動手動腳嗎?)沒有、沒有、沒有(你跟她認識嗎?)不認識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指控涉嫌性騷女乘客Uber司機被警方帶回偵訊,函送北檢偵辦,對於女乘客的指控全盤否認。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22號凌晨3點多,女子就在東區夜店這跟朋友聚會完之後,帶著酒意來到門口,搭Uber上車準備回家,她指控就在過程中被司機意圖性侵。」

 

控遭Uber司機性騷女DJ:「我說他親這邊,然後抓的是這裡,然後還有這裡也瘀青,就這邊。」

 

這名女乘客是知名DJ,她說身上傷痕累累都是被司機強吻、拉扯造成的,對此被指控的林姓司機有話要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控性騷林姓Uber司機:「她完全在汙衊我啊!扶她、拉她起來的過程中,她是不清醒的,我不知道嗑藥還是酒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司機反控委屈喊冤,指稱當時載女乘客回到中和住處,一度叫不醒。

 

遭控性騷林姓Uber司機:「我就想說要開去警局,然後她就醒來了,問我說這裡是哪裡,她打給她朋友,她說要去三重(找朋友),她朋友還有跟我通電話,(半路)她又說我不去三重了,然後就叫我迴轉載她回家。」

 

女乘客還指控,過程中一度威脅要跳車才逃過一劫,但司機這樣說。

 

遭控性騷林姓Uber司機:「都是她編的,她睡在我後座,她鈕扣就已經開了,她手靠在我肩膀,我另一隻手放在她脖子,扶她起來,應該是沒有親到啦,我頭有去碰到她的臉頰、脖子。」


女乘客在驗傷,報警提告後出面控訴,網友幾乎一面倒公審Uber司機,PO出司機沒有馬賽克的照片,指稱他是性侵犯,司機不堪受辱,未來也不排除提出誣告告訴,但整起性侵疑雲疑點重重,後續真相內幕,還有檢警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涉嫌性侵妙齡女!Uber駕駛否認…關鍵證據卻消失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Uber 司機 乘客 性侵 喝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