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護航擋盤查…醉女下秒自爆:我通緝犯啦怎樣!

2018/12/24 10:00 字級:
讀稿

三名閨蜜深夜在台中一家KTV唱歌狂歡,因為酒後起口角,吵到店家報警,警方到場時,其中一名女子不斷攔阻警方,盤查她朋友的身分,沒想到她的朋友不耐煩,脫口說出,「通緝犯啦,怎樣!」幫她護航女子氣的破口大罵,推她要她閉嘴,警方查證後,發現她真的是詐欺通緝犯,立刻將她逮捕歸案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接獲報案,KTV有人吵架,來到包廂門口,長髮女子卻擋著不讓員警進去。

 

女子急著把門關起來,這時員警已經覺得有點不太對勁,沒想到坐在中間的短髮女子卻突然大喊自己就是通緝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子拼命要幫閨蜜掩護,結果她居然自己大爆料,氣得女子轉頭大罵,還推了閨蜜一把,兩人當場吵起來,員警還得充當和事佬。

 

這3名分別20多歲的女子,相約到西區一家KTV喝酒唱歌,唱到一半不知道什麼原因吵起來,店家擔心出事報警,警方原本只是例行盤查,沒想到曾姓女子極力攔阻,讓他們意外逮到通緝犯。

 

民權所長洪世景:「我們同仁覺得怎麼會有人,自己承認自己是通緝犯,以為她是開玩笑,後續經過查證確實她真的是通緝犯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查出,27歲的王姓女子是今年10月中旬高雄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,儘管好友想要幫她護航,但她喝茫了一時逞口舌之快,讓自己身分曝光,雖然酒醒後後悔不已但也來不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包男友到處偷情!她生日會「神逆襲」被讚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