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客沒錢還砍人…超商店員負傷狂追!沿路噴血250M

2018/12/24 09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重一間超商在昨(23日)晚間11時許發生砍人事件,一名葉姓男子因買東西時錢不夠,遭到店員拒賣,他一怒之下竟然持瑞士刀往店員身上猛刺後逃逸,店員雖身受刀傷,依然忍痛追出店外,所幸有見義勇為的民眾協助,警方迅速將葉男壓制,並將店員送醫救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事件發生在三重天台廣場旁的超商,目擊者指出,葉男結帳時,疑似因為錢不夠與店員產生糾紛,葉男心生不滿,於是拿鑰匙圈上的瑞士刀砍向店員,一陣猛攻後,葉男急忙逃出店外,身中5刀的店員為了追捕葉男,不顧鮮血直流的傷口,一路狂奔至250公尺外的崇安街與正義南路才因體力不支倒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警方在收到路人通報後火速趕往現場圍捕葉男,順利將其帶回派出所偵訊,而倒地的店員剛好遇到路過的護理師幫忙緊急處理傷口,隨後也被警消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已無生命危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由於店員帶傷追捕葉男,導致超商、騎樓等經過的路徑全是血跡,場面怵目驚心,現場照在網路上曝光後,更有不少網友留言:「以後服務業夜班有考慮要配槍嗎」、「這年頭店員真難當」、「以後是不是櫃檯也要放一把開山刀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 

另一方面,警方調查,葉男戶籍在高雄,有槍砲及毒品前科,平時在三重打零工維生,由於之前有過錢不夠的案例,這次消費時再度付不出錢,被店員拒絕結帳,一怒之下就攻擊了店員。警方將葉男壓制後帶回警局訊問,訊後將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作2天被開除惱羞 他持西瓜刀砍人…遭老闆霸氣壓制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