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飄出腐臭味!42歲婦燒炭輕生亡 貴賓犬伴屍啃臉

2018/12/23 09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飄出腐臭味!42歲婦燒炭輕生亡 貴賓犬伴屍啃臉

因為太餓而啃食主人的屍體?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公寓,昨(22日)晚發生一起燒炭事件,一名42歲杜姓女子已死亡多時,且臉部還有遭啃食的痕跡,鄰居聞到惡臭報警處理才讓事件曝光,警方到達現場,發現杜女身旁還有一隻紅貴賓犬,懷疑是愛犬太餓而啃咬主人的臉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由於大門反鎖,因此警消架梯爬上2樓,破窗進入房內,發現杜女陳屍在1樓浴室內,散發出腐臭味,早已死亡多時,而旁邊還有一隻貴賓犬,杜女臉部還有遭啃咬的痕跡,警方懷疑貴賓犬疑似是因為飢餓難耐,或是想叫醒主人,才會有啃咬的動作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附近鄰居透露,杜女的孩子都已經上大學,因此獨自一人居住,她在一個月前也曾燒炭輕生,但及時被阻止,事後社區管理員也特別關注杜女的狀況,發現最近杜女都沒有出門,這幾天家中還傳出惡臭味,前去按門鈴關心都無人回應,發覺事情不對勁,連忙報警處理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杜女的家屬表示,她原本和兒子同住,但兒子幾個月前錄取林口某大學,便在學校附近租屋,也提到杜女沒有任何身體疾病,不明白怎麼會突然想不開,而房東指出,杜女積欠了8萬多元的房租,懷疑杜女可能因財務問題走上絕路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家屬在現場頻頻向房東道歉,紅貴賓犬也已經讓他們帶回,案發現場並未發現遺書,初步排出他殺,但詳細案情和輕生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1歲男樂擁「5妻」染愛滋崩潰上吊亡…家人超心痛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