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雙黃線剛好畫我家」一轉彎噴900元!夫喊冤掀論戰

2018/12/23 09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雙黃線剛好畫我家」一轉彎噴900元!夫喊冤掀論戰

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臉書PO文抱怨,他表示,自己懷孕的老婆14日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,因而吃上一張900元的罰單,但「雙黃線剛好畫超過我家」,因此他認為被開單開得很冤枉,希望網友評評理!不過這種說法意外掀起網友兩派論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陳男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直言:「請問這個可以申訴嗎?」他表示,自家門口正好被畫了雙黃線,有次懷孕的老婆要回家時,為了方便返家而違規跨越,沒想到被民眾拍照檢舉,因此吞了900元的罰單,「900元可以買一罐奶粉了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有網友力挺原PO,認為跨越是人之常情:「站在法律上是錯的,但人情上還是可以原諒」、「如果是我也會這樣轉」、「這算正常吧」、「遇到檢舉魔人,幫QQ」、「不是很多人都這樣騎嗎」、「900元就當買個教訓,難保下次就不是900元可以解決的了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有多數網友都認為明明在不遠處就可以迴轉,痛批原PO:「違規還敢大聲啊」、「可以申訴啊,但是不會改判」、「不會從另外一邊騎過來?」、「明明10公尺外就有缺口可以迴轉」、「這什麼鬼邏輯」、「不會騎過雙黃線再迴轉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網友的砲轟,陳男也表示,「感謝大家幫我教訓老婆大人,我怎樣講都不聽,只好請她聽聽別人的看法,不然又要說我不挺她了。也感謝這位專業的檢舉達人給我們上了一課,我會乖乖繳罰款的,不多說了,還沒跪完呢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,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士疑跨越雙黃線迴轉 遭機車撞釀1死2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