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家50米…騎士遭18歲男開名車高速撞上 噴飛慘死

2018/12/22 12:48 字級:
讀稿

彰化發生死亡車禍,18歲駕駛開百萬名車高速撞上40歲騎士,騎士被撞噴飛,機車解體碎裂,人當場慘死,場面恐怖,目擊民眾說,騎士就在離家50米的巷口被撞死,家人悲慟,18歲男子愛開快車,村民早就耳聞,派出所長3天前才提醒駕駛,結果還是講不聽,發生撞死人意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騎士直行到了路口想左轉,前面有車,才剛停住,對向一輛自小客開超快,車子左前車頭朝機車狠狠撞上去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撞擊點在那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力道大到機車幾乎被碎,碎片散開噴得整個馬路都是,撞擊瞬間相當恐怖,騎士遭撞飛,後頭、腳重創,當場慘死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全部解體,兩個輪胎、手把,所有全部都解體。」

 

晚間將近9點,40歲許姓騎士剛從工業區下班要回家,這道路限速50公里,結果就在離家50公尺巷口,遭一輛自小客撞上,18歲陳姓肇事駕駛開名車,撞擊機車後車頭撞毀,機車不只解體還碎開,警察研判,車子時速至少70、80公里跑不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機車遭撞碎,汽車安全氣囊爆開,前擋風玻璃被撞到龜裂,警察說,駕駛今年2月才剛考到駕照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算是我們村民都有反映,嚇死人,整路飆車時速破百,派出所長3天前就跟他母親講,有跟他提醒啦,有提醒。」

 

不過陳姓駕駛開快車紀錄早就不是第一次了,飆車飆到連附近民眾三天兩頭就目擊,最近才勸他開慢點,否則早晚會出事,果不其然,一出事就撞死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騎士當場死亡,自小客駕駛開到前方,那個閃黃燈才停住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姓駕駛說,當時跟朋友要去二林洗車,半路就出事,雙方的肇責如何,交通隊警察釐清中,只是騎士都快回到家,卻命喪住家巷口,家人悲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