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檢廁所竟爆鬥毆喋血 出庭嗆聲慘遭3打1

2018/12/22 09:16 字級:
讀稿

昨天(21號)早上11點多,台北地檢署內竟然爆發喋血圍毆衝突!一名被指控打人因此挨告傷害的男子出庭,在廁所遇到對方3名友人,嗆對方說「不是很厲害」,就在地檢署內被圍毆打到鼻青臉腫,場面失控,當下他哀號逃出廁所向法警求救,警方獲報到場將嫌犯通通帶回警局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21號早上11點多,台北地檢署內爆發圍毆喋血衝突,一名被告傷害的男子,在廁所內反被對方3名友人打到鼻青臉腫,當下他不停哀號,跑出去求救,當時是法警攔下對方3人,並且報警處理。」

 

神情疲憊坐在台北地檢署內,他是被圍毆的許姓男子,一度連站都站不穩,被打到頭部挫傷、眼睛流血,當下他跟法警求救說,自己頭很暈,法警趕緊幫他叫救護車,到醫院驗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到場釐清,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地檢署廁所內,地上血跡斑斑,進一步調查發現,原來被打的許姓男子跟另一名王姓男子之前有債務糾紛,雙方約在松山區餐廳談判,許姓男子被指控打人挨告,如今雙方出庭,許姓男子在廁所遇到對方3名友人,嗆對方「不是很厲害」,反被圍毆,場面一度失控。

 

警方獲報到場,將打人嫌犯通通帶回警局偵訊,雙方互控傷害,但被打的許姓男子其實不是第一次進警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(106年4月):「你再不開,我要破門囉,你再不開,我要破門囉。」

 

北市松山警方去年4月進到地下錢莊攻堅逮人,接獲線報指出,前科累累的許姓男子仗著幫派勢力,經營吸血地下錢莊,暴力討債,包包內被搜出上百萬贓款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走在最前面的就是許姓男子,當時連同同夥一共10人落網,如今打人被告出庭,反被圍毆,台北地檢署竟然成為鬥毆場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