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失業男深夜闖店開瓦斯險釀禍 遭依公共危險罪起訴

2018/12/21 19:45 字級:
讀稿

宜蘭一名張姓男子,10月在深夜時間,隨機到一間麵店開了瓦斯,接著人就跑走,導致瓦斯氣體不斷外漏,附近民眾聽到聲音趕緊出來查看,就怕發生危險,趕緊報警,警方循線追緝找到張姓男子,他自稱是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,只是危險行徑仍然被依照公共危險罪起訴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男子拖著行李箱,來到麵店外頭,行跡鬼鬼祟祟,下一步卻是拔除瓦斯管線,接著開啟旋鈕人就跑走,由於晚上幾乎沒有車輛,瓦斯外洩的聲音特別明顯,引起周遭住戶出來查看,發現氣體不斷外洩,趕緊報警。

 

目擊民眾vs.警方:「(他)就把那個瓦斯桶打開啊,誰啊,跑掉了,我們去追也追不到了啊,他怎麼跑的?騎車還開車?他拖一個行李箱啊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所長蔡鎮謙:「熱心的路人已經將瓦斯關起來,那我們現場查看,我們發現是復興路上一間麵店,麵店的瓦斯桶有被人家打開」。

 

白天回到這家麵店,店員表示不知情,不過外頭的瓦斯桶已經用木板蓋了起來,附近住戶表示,對這名男子有印象,因為他曾經在這附近蹲坐在大馬路上,十分危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張姓男子vs.警方:「你幹嘛站在路中間?肚子餓,肚子餓要站在旁邊,等一下車撞到,你先去旁邊吧」。

 

79年次的張姓男子,表示從南部來宜蘭找工作卻都不順利,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,人走不動,所以在馬路中間停留,只是雙線道車來車往,他就蹲在雙黃線上,行經的駕駛,開車小心翼翼,就怕會碰撞到他,經過警方勸說,他才離開路中間,沒想到隔沒幾天,做出開瓦斯桶的危險舉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所長蔡鎮謙:「(在)麵店開瓦斯的時候,他隨手有拿一個行李箱,在處理糾紛案件的時候,他剛好手上也是有拿行李箱」。

 

警方循線追緝找到張姓男子,由於他瓦斯開了就跑,整罐瓦斯桶只剩下四分之一的氣體,十分危險,檢方認為張姓男子,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,將他起訴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