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路兩度爆吵爭路權!機車騎士控自小客「危險駕駛」

2018/12/21 18:40 字級:
讀稿

這到底誰對誰錯?台南一名自小客駕駛和機車騎士在馬路中央大吵,機車騎士指自小客危險駕駛,而自小客則批機車騎士,明明內側路面標示禁行機車,他還違規硬騎,騎士把畫面PO網要網友評理,而警方則表示,騎士確實違規了,因為禁行機車的車道是不能騎車的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永康的道路上,看到一輛自小客超到了機車車邊,機車騎士和自小客駕駛大吵起來。

 

機車騎士跟著自小客後方行駛,自小客不時的在踩煞車,機車騎士這時止不住怒火衝了上去,又和自小客駕駛當街大吵起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名駕駛人為了路權問題爭吵,機車騎士將畫面PO網,指道路交通法規裡有規定,二線道時機車也可騎內線車道,而自小客車多次的煞車,同時這個由他車身邊超過的行為,涉及了危險駕駛,不過警方看了影片後表示,自小客是否涉及危險駕駛,得看全部的影片才知道,而機車騎士則是明顯違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騎士騎過的路段,地面上有明顯的禁行機車標示,所以即使的二線道也不能騎,所以用路人一定要照道路現場的標示行車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孩都在看!騎士被水噴 爆氣攔車要運將道歉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