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後失態!校長命令「高鐵停下來」慘遭拔官

2018/12/21 15:58 字級:
讀稿

國內腎臟科「教授級」名醫,同時也是國防醫學院校長林石化,被爆出酒後失態,18號晚間,他搭乘高鐵列車,在列車上叫囂,更高聲大喊「我代表國防醫學院」要列車停下來,整個過程被其他旅客拍下來,國防部回應,林石化目前已經被調離現職,後續將接受調查,依規定懲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三軍總醫院院長林石化(2016.11.05):「以視病猶親,視病猶友,視病猶師的理念,徹底地力行,讓病人有實質的感受。」

 

隨身攜帶手機,隨叫隨到,國防醫學院校長林石化,過去在醫界、學界,風評良好。

 

不過現在他卻被爆出,喝醉在高鐵上,大聲叫囂。18號當天晚間,林石化搭乘高鐵160車次列車,不僅喝多了一度要嘔吐,還發酒瘋,說「高鐵就要停」,一旁的乘務員先緩和他的情緒,說先生要不要先坐下來,先坐下來,但林石化還是大喊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挑釁乘務員說,你是代表誰,讓乘務員尷尬表示,我沒有代表誰,接著他驚天一呼說「我代表國防醫學院,要列車停下來。」

 

林石化還和一名男子上演全武行,讓這班原本不停靠新竹站的列車,緊急停靠新竹,他人也被強制上銬,保護管束1小時。

 

事後高鐵發出聲明,由於當時已經影響乘客,列車長請鐵路警察協助旅客下車。而國防部則表示,林少將酒後失態,影響他人,已經將他調離現職,未來進行調查,依規定懲處。

 

細心講解3D列印原理,過去各大醫療展,總是能看到林石化的蹤影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三軍總醫院院長林石化(2017.12.08):「我們成立3D列印中心,在學校以及臨床各成立一個中心,看到把最新治療技術應用在病人身上。」

 

55歲的林石化,國防醫學院畢業後,投入腎臟科領域,過去擔任三軍總醫院院長,今年才剛接國防醫學院校長。

 

沒想到傳出醜聞,現在酒後失態,也讓自己的名聲蒙上一層陰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