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卡卡指定要去!PURE YOGA突宣布退出台灣市場

2018/12/19 18:45 字級:
讀稿

連搞怪女神LADY GAGA來台時都指定要去的PURE YOGA,登台12年突然宣布,台灣2間分店只營運到1月25號,就要退出台灣市場,不少會員才剛付費,PURE YOGA強調會協助處理退費,和無預警歇業不一樣,消保官說目前還沒收到申訴案,可能再過幾天才會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PURE YOGA店員vs.消費者:「付款的日期快到了,會不會其實還是要我付,變成我自己的信用有問題。」

 

櫃台前長長人龍,看起來心急如焚,他們不是急著登記上課,而是要問能不能退費。因為知名瑜珈PURE YOGA突然宣布只營業到明年1月25號,就要退出台灣市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PURE YOGA會員:「真的是很無預警發生,其實自己心裡滿難過,突然有一種無家可歸感覺,(他們有通知你們?)早上才突然通知,之前都完全沒有任何跡象,也都沒有聽老師說到。」

 

讓會員措手不及,登台12年的PURE YOGA曾經非常風光,一整棟教室,精緻裝潢,LADY GAGA來台開演唱會,還指定要去上高溫瑜珈課。

 

▼(圖/女神卡卡臉書)

 

但接著出現變化,一樓店面改成韓國彩妝品牌旗艦店,PURE YOGA隸屬PURE集團,成立於2002年,在香港、上海、新加坡、台北和紐約經營PURE YOGA和PURE FITNESS健身中心,藝人李玟丈夫也曾投資該集團,據說還握有一半股權,不過去年傳出要求售,外界推估有5億美元之多。在台北忠孝東路和慶城街的2間分店,都將在1月底前通通結束。

 

▼(圖/女神卡卡臉書)

 

PURE YOGA行銷經理梁書眉:「只撤離台灣市場,集團其他在上海、香港、新加坡,各地的投資都會持續進行,還有北京也是正常的營運,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強調會協助會員處理退費事宜,也還會繼續在上海、新加坡開3個據點,選擇放棄台灣可能是三大因素,巨資裝潢、高薪聘請國際名師,卻得面對各大會館體健身中心開瑜珈課分杯羹,另外禁止瑜珈老師接其他外面課程,所以師資取得不易。內外因素夾擊,才讓PURE YOGA不得不下台一鞠躬。

 

(封面圖/女神卡卡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早有徵兆?貴婦奈奈落跑前找跨國業者搬家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