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欠債為財勒斃女房東 高院駁回上訴維持無期徒刑

2018/12/19 16:25 字級:
讀稿

因為欠債缺錢,去年12月,一名許姓嫌犯狠心打昏老婦人再用水管勒斃,犯案後還將老婦屍體載到林口棄屍,手段兇殘、冷血無情,高等法院今天駁回上訴,維持無期徒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嫌犯:「你欠多少錢」。

 

面對記者提問低頭不發一語,許姓殺人犯2017年12月因為欠一屁股債,拿鋁棒打昏,接著用水管勒斃69歲老婦人後,搜刮她家裡財物 5萬9千元,隔天將屍體棄置海邊草地,高院駁回上訴,維持無期徒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家屬(2017.12):「很殘忍啦,頭被打得,講難聽點,腫得像豬頭一樣」。

 

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,殺人犯不只是鄰居,還跟老婦人承租停車位,得知婦人家境不錯,曾2次潛入婦人家中,偷走價值10萬多元的珠寶,以及2萬5千多塊的現金,得知婦人有多筆土地,動起歪腦筋謀財害命,事後將屍體藏在車子後車廂,開到新北市林口西濱公路海邊海釣場附近,將屍體丟棄草叢,直到民眾路過發現,殺人案才曝光,警方一天內掌握情資,許姓犯嫌看到警察上門,腿軟下跪認罪,他也坦承為了錢財殺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莊偵查隊隊長張俊明(2017.12):「(嫌犯)了解死者生活作息,他在5、6月間,趁著死者在車庫內整理雜物時,潛入家中竊取金飾,得逞變賣15萬元」。

 

高院考量他沒有前科,還有2名孩子要養,而且當庭認罪也向家屬鞠躬道歉、深感後悔,因此判無期徒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