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不是富二代…超跑遭撞 整形醫吐怨:差2公尺4條命

2018/12/19 14:28 字級:
讀稿

日前幫媽媽送貨,連撞4台法拉利的林姓男子,這幾天,各界愛心善款不斷,其中,車子毀損最嚴重的是整形名醫彭玉文的座車,他打破沉默,說自己不是富二代,事業全憑自己一點一滴努力經營,事發之後,從沒有要求林姓男子賠償,車子被撞,自己是受害者,而且當時,對方手剎車根本沒拉,只差2公尺,就是他和車友被撞倒,相當驚險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你現在是同情他嗎?對對對,我看他這樣,謝謝,謝謝」。

 

一大早又有民眾來送善款,各界愛心不斷,希望金紙店母子渡過難關,而另一頭,沉默多日超跑駕駛,終於有人打破沉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撞超跑駕駛彭玉文醫生:「我個人沒有對他提出任何金錢的求償,我們也沒有任何言語上的苛責,都沒有,車子被撞擊時有很大損失在折舊上,但折舊這部份我們都是自己默默吸收,也沒有提這事情」。

 

表明沒有要為難肇事者,整形名醫彭玉文,當天和車友在新店跑車,愛車被林姓男子撞毀,受損最嚴重,只是幾天下來,外界輿論一面倒,同情疲勞駕駛又幫母親送貨的林姓駕駛,彭玉文說當時車禍相當危險,因為林姓男子差一點就撞到人。

 

遭撞超跑駕駛彭玉文醫生:「我希望他以後開車,如果是疲勞的話,可能要在路邊休息一下再上路,不然這樣對他或是行人都很危險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似乎受到外界壓力,彭玉文沒到診所上班,只透過臉書發表2篇聲明,一篇是在18號晚間寫的,說當時廂型車疑似超載,副駕駛座也堆滿貨物,遮蔽駕駛視線,從頭到尾4個超跑駕駛,都沒有責怪對方,還說只差2公尺,撞倒的就會是4條人命;凌晨再貼文,說自己也不是富二代,人生都是靠自己一點一滴奮鬥而來,我是車子被撞的受害者,我也很孝順,多年來都奉養高堂父母,似乎覺得,外界將矛頭指向車子毀損的超跑駕駛,有些不公平,為何只是開好車就要被放大檢視。

 

肇事者林姓男子:「一開始發生事情我很緊張,所以我沒有留他們聯絡方式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外界預估,修車費至少1000多萬,對單親的林姓男子一家來說是天文數字,雖然外界愛心多,但還是杯水車薪,一場車禍,不管是肇事者還是受害者,都不好受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