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甩兒巴掌、逼吃胡椒菜!網紅空姐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
2018/12/19 14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夫甩兒巴掌、逼吃胡椒菜!網紅空姐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
一名張姓網紅空姐今年6月被唐姓丈夫指控在自家與攝影師發生關係,還拍成影片,網紅空姐當時自曝「5年無性生活」、長期忍受老公的肢體和言語暴力反擊,引起外界關注,而事發至今已經六個月,空姐首度出面回應,坦承自己確實做錯事,但「事出必有因」,多年來最令她不能忍受的,就是丈夫對於小孩的家暴行為,空姐談到爸媽和寶貝兒子時,更數度哽咽,自責不已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空姐忍受老公的肢體和言語暴力多年,就連小孩都會遭到老公家暴,空姐控訴,有次她老公帶兒子到外面餐廳用餐,當時一盤空心菜才剛上桌,兒子夾了一些放到碗盤上,拿起胡椒粉想加,但胡椒罐的蓋子似乎本來就沒有蓋好,於是整罐的胡椒全灑到了空心菜上,「他(丈夫)當時突然暴怒大吼,兒子嚇一跳,」但老公還是不斷地大聲咆哮,並直接呼了兒子一巴掌,甚至要兒子吃一口蓋滿厚厚胡椒粉的空心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空姐不斷阻擋,要老公不要逼兒子吃下全是胡椒粉的空心菜,但老公非常憤怒,反嗆「我在管小孩,給我閉嘴」,兒子見狀不敢不吃,最後只好勉強吃下一口,立刻被辣到大哭,「我去護著我的小孩,但他把我推開,他揪起我兒子衣領,要拖去廁所打」。最後空姐拼命拉住丈夫,對方才離開餐廳,留下她和兒子,讓現場的餐廳顧客全看傻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空姐坦言,自從婚外情爆發後,因為害怕被指指點點,她幾乎足不出戶,若真要出門也一定戴上帽子、口罩,也曾被外界輿論壓力逼到想不開,但「想不開還是要故作堅強,假裝認真工作,我不想讓我爸媽擔心,身邊朋友傳簡訊告訴我不要做傻事,我才想通,我還有責任未了,還有小孩要顧,所以我認真工作,把耳朵關上,把眼睛閉上,不想去看,只專注在工作、小孩、家人,表現非常正面,但到了半夜,就躲在房間裡自己哭」!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空姐一度泣不成聲,她表示,這件事讓她最難過的,就是讓家人也遭受到波及,「我不想讓老人家(爸、媽),為了這種事情擔憂,我以為我把錢給他(丈夫)就沒事,所以當時被逼迫威脅簽下本票。」但丈夫還是將事情公開,空姐的媽媽知道這件事後,只對她說了一句話:「家裡是唯一的依靠,妳有事情,就把孩子帶回來吧」,空姐聽到媽媽這樣說,反而更加自責,直言「自己很不懂事,就覺得都當媽媽了,對不起爸媽,更對不起最愛的兒子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兒床大戰小王4分鐘片終於曝光! 綠帽夫痛心回應了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紅 空姐 甩巴掌 家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