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找不到回家路…酒駕女撞死人「公墓」迷航自撞遭警逮捕

2018/12/19 14:40 字級:
讀稿

離奇!酒駕撞死人,肇逃女公墓迷航還自撞,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,日前散步時被酒駕者撞飛傷重不治,懸疑的是肇事的女駕駛當時開車逃逸卻怎樣也找不到回家的路,還開進第二公墓,車子拋錨就在等候拖吊時,警方趕到逮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傍晚5點多3、4個人走在路上,突然後方汽車開過來毫無減速,畫面右上方,婦人被撞在汽車的擋風玻璃上再墜落地面,結果肇事駕事沒停車,竟然加速逃逸,其他人趕緊先叫救護車搶救。

 

78歲的婦人送醫後顱內出血宣告不治,目擊者記下肇事車輛車號報警,開車的是50歲魏姓女子,開著車子一路逃甚至迷路車開進了集集鎮第二公墓,車子拋錨車輪還卡在水溝打電話叫拖吊車,但警方已經循線找來,將人逮到酒測值高達0.8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集集警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:「駕駛是魏姓女子她全身酒氣,經過警方實施酒測,酒測值高達0.8毫克,魏姓女子也坦承肇事不諱。」

 

魏姓女子供稱當天下午3時多喝了高梁酒,傍晚5點多還開車,一開始不知自己撞到人,後來看到擋風玻璃被重物擊破才意識撞到人,心慌得想趕快回家,卻怎麼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還開進第二公墓,被撞身亡的婦人是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,對方酒駕肇事還逃逸深惡痛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兒子石文信:「安慰的是魏小姐當著我媽媽的面,從今爾後她不再喝酒了,我也希望藉由我媽媽的犧牲,能夠喚醒全台灣的同胞們(勿酒駕)。」

 

魏姓女子酒駕肇事,撞到人竟然還落跑,車開進公墓出不來終究被警方逮到 ,死者家屬痛心批評酒駕者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禍重逢超渣男 腫成豬頭倒地!前女友超爽逆襲 網讚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