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刀搶財割傷女店員 嫌跨區躲網咖6小時被逮

2018/12/18 16:2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21歲男子到中壢一家賣場,發現裡面只有一名女店員,嫌犯缺錢心生歹念,趁店員落單亮刀行搶,女店員手部和臉部都被割傷,嫌犯搶走1萬5千元逃逸,警方六小時內在新竹的網咖逮捕嫌犯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身穿黑色上衣,手被戴上手銬,一旁員警陪同從網咖走出去的21歲,葉姓男子,為涉嫌攻擊賣場店員遭警方緝捕到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6日凌晨3點46分,當時男子進到大賣場假裝要買東西,其實正在觀察地形,他發現店內只有一名店員於是亮出刀子要她交出錢,最後葉姓男子還是搶走1萬5千元逃逸,51歲的店員葉姓婦人因為不從抵抗,被割傷手部和臉部送往醫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這名穿著葉姓男子,在犯案後倉皇逃逸當時他想搭車,跟計程車司機交談後沒有上車乘坐反而跑掉了,原來是葉姓男子,才剛犯下強盜搶劫案神色怪異又狼狽,才會被駕駛拒載。

 

桃園警方獲報後,調閱店內和街上,一共上百隻監視器 ,逐一過濾發現葉姓男子的戶籍其實在新北市,卻跑到桃園中壢的大賣場搶劫店員,隨後跑到車程40分鐘的新竹新豐鄉網咖躲藏,不到6小時遭警方逮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桃園中壢派出所所長呂俊池:「在新竹縣新豐鄉,一間網咖內查獲葉姓嫌犯,並起獲盜取之現金及利用贓款購買之手機。」

 

葉姓男子有竊盜前科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起了歹念,只是好手好腳不去找份工作卻逞凶搶錢,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加重強盜等罪嫌,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中壢 賣場 搶劫 網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