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土城「榔頭怪客」…逼迫路人下跪 不從就攻擊

2018/12/18 16:2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土城出現「榔頭怪客」,隨機攻擊民眾,土城一處社區發生持榔頭隨機攻擊的案件,這名行兇林姓男子,先是持榔頭脅迫一對姊弟下跪,被害家屬上前勸阻,頭部還因此遭榔頭攻擊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男子再度朝員警攻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女學生跪在地上不敢亂動,門口男子拿著榔頭不斷揮舞,沒多久女學生弟弟回家,男子大吼要他也跪下,男學生嚇了一跳,眼看男子高舉榔頭恐嚇意味濃厚,只能乖乖照辦,載他回家的表姐上前理論反遭攻擊,男子手持榔頭,往被害人頭部上半身,連敲好幾下,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但行兇的男子已經躲回家中。

 

員警為了抓人爬過鐵門動手抓人,男子奮力抵抗還用雨傘戳警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鬧了大半天終於把人拖出來,47歲的林姓男子剛搬來社區,卻已經弄得大家 住不安寧。

 

遭恐嚇女學生家屬:「說你跪著、趴著給我跪著,然後他頭上戴安全帽,就說叫他拿下來、取下來,我那個老大說,你憑什麼叫他們跪下,他說我是你老爸,我叫你跪你就跪。」

 

住戶越講越氣,因為旁邊鐵門也被男子敲出好幾個凹洞,17日下午放學時間國三的女學生,在門口被林姓男子恐嚇下跪之後弟弟回家,還問姐姐為什麼跪在地方,結果也被脅迫下跪,林姓男子上禮拜才因為在社區大呼小叫,不服員警勸告出手攻擊警察被逮捕,沒想到這次攻擊對象變成左鄰右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我們家小孩子都只有兩歲多,我叫我太太鐵門關起來,真的提心吊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姓男子一個人獨居,平常跟鄰居幾乎沒有往來,但最近卻經常在樓下指著 鄰居叫囂,員警三天兩頭接到投訴也很無奈。

 

新北市土城分局清水所副所長張耀霖:「當時拿榔頭敲打她的時候,臉部有稍微擦傷,我們也協助該民眾送醫。」

 

男子這次被強制送醫,短期內不會回家也讓住戶們暫時鬆了一口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