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童湯匙銳利似刀 碎紙濺血!家長驚:放進嘴還得了

2018/12/17 23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林先生投訴,上月在一處餐具專賣店,購買右手專用的兒童學習湯匙,準備給小孩學習使用,沒想到太太拆洗時,卻瞬間被湯匙割傷拇指,當場流血,仔細看看湯匙右側邊緣極為細薄、銳利,甚至可以畫破紙張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太太:「還好沒有割傷弟弟。」

 

大拇指的鮮血波波波地流,林先生拍下畫面,太太的手指頭是被這道利器所傷。

 

紙張上被畫破一道又一道,這不是刀是把湯匙,而且品名是標榜兒童學習用湯匙。

 

投訴人林先生:「才剛洗而已就流血,非常利就跟刀子一樣,第一行標示寫兒童學習專用學習匙,你竟然標榜兒童學習匙,竟然這麼利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先生說和太太是新手爸媽,幫4個月大的寶寶準備餵副食品,到餐具專賣店,以每支59元購買2支兒童學習湯匙,太太拆洗時就被銳利的匙面邊緣,割傷右手大拇指、鮮血直流,驚嚇如果湯匙放到小孩嘴巴還得了,回到購買湯匙的店面,老闆娘得知顧客竟然被湯匙畫破手指,趕緊先將產品下架。

 

餐具店家:「有問題當然要下架,跟廠商講說,這款是有疑慮的,我會去全部下架,請廠商處理好 OK了,我才會上架。」

 

店家說這款兒童湯匙銷路不錯,但品管出問題,產品全批下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消保官康馨壬:「有些瑕疵,導致消費者受傷的商品,這個不在我們預期的範圍內,這部分消費者,當然可以去跟業者要求商品瑕疵的退換,或是要求損害賠償。」

 

消保官指出,湯匙不是利器,傷人實在不可預期,消費者可以要求退換貨並要求賠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5款兒童雨鞋 驗出3款塑化劑超標百倍!恐危害健康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