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年罰204萬!攤販拒繳沒在怕 日管處沒轍

2018/12/14 11:41 字級:
讀稿

日管處禁止攤販在玄光寺步道擺攤,就算擺出盆栽阻擋也沒用,會來擺攤的大多是外地人,砍人的曹姓嫌犯,每週從屏東批發水果到日月潭賣,賣了這4年就被開罰2百多萬,但他拒繳,根本沒在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日管處在這邊擺放盆栽,就是為了禁止攤販設攤,但曹姓嫌犯把花盆移走,被保全驅離之後,甚至就在這裡對他揮刀猛砍。

 

因為玄光寺只有阿婆茶葉蛋是合法的,其他通通是違規擺攤,曹姓嫌犯已經在玄光寺擺攤4年,就算被連續開單也沒在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廟方人員:「他說的很玄,說是聽到一個聲音跟他說,你就來這邊做,後來是在這邊賣水果」。

 

玄光寺工作人員都認識曹姓嫌犯,他65歲,屏東人,早就離婚育有2子,在麟洛批發水果,開小發財車到日月潭來賣,平均一週往返一次,就以車為家睡在車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伊達邵管理站主任陳逸全:「(被罰)204萬元,他都沒繳過嗎?有些部分有辦分期付款,我們開了這麼多罰單後,就發現到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怕罰單,因為名下根本就沒有任何財產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日管處統計,從103到107年,在日月潭被列管的流動攤販有14家,106年加強取締後只剩4個,總共開了557張罰單,金額高達1376萬元,其中光曹姓嫌犯一個人就被開罰83張,累計204萬罰金,但他拒繳,名下沒財產,強制執行也沒用,日管處只好讓他分期付款或現場拍賣水果繳罰金。

 

日管處取締攤販有3招,第一招就是設告示牌開罰單,第二招是請保全確實驅離,第三招請導遊告訴遊客千萬不要購買。

 

導遊:「只要是違法的攤販,我們不知道,沒有辦法認證的東西,對,儘量不要去買,(攤販)會對我們導遊比較不客氣這樣」。

 

通往玄光寺的路上,短短幾公尺,就設立12面告示牌,因為一張罰單最高2萬5,很多攤販就索性開車到別的地方擺,固執的曹姓嫌犯不聽勸也罰不怕,就是看準絡繹人潮,違法賺錢,但現在鬧出流血衝突,保全人員只希望他別再來了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