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債務糾紛尋仇?疑不滿離職遭追債 酒駕撞車行

2018/12/13 21:2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泰山一名林姓前員工,酒後開車返回先前工作的計程車行,見車行鐵捲門已經拉下,他竟開車直接撞破鐵捲門,柯姓負責人趕了出來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,前員工甚至拿出預藏的汽油,朝車行內潑灑,好在被趕來的員警制伏,前員工供稱,不滿遭追討車行放款的債務,才會上門尋仇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深夜接近一點,林姓前員工開著一輛深色休旅車來到計程車行,見鐵捲門已經拉下,他二話不說猛踩油門撞破鐵門,當時室內鐵捲門旁剛好就是狗籠,但前員工完全失控加速衝撞,只見狗狗驚嚇狂吠。

 

員工:「狗好無辜喔,你看被他嚇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姓負責人聽到聲響趕了出來,林姓前員工則是持棍棒下車嗆聲,一陣拉扯後,前員工勒著負責人脖子,雙方一陣扭打,只見其他員工連忙打電話報警,但這動作更是激怒前員工,他返回車上,拿出預藏的保特瓶,往地上潑灑汽油,企圖引火燒毀計程車行。

 

員警:「我現場聞也是有汽油味,後來鑑識的學長有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前員工開車衝撞計程車行的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泰山,39歲的林姓前員工,兩年前就在車行工作,幫忙公司收取駕駛積欠公司的借款,柯姓負責人認為林姓前員工收款帳目不清,一個月就將他開除,林姓前員工則是供稱,公司強收司機重利,他看不慣才會擔下其他司機積欠的債務,大約10多萬元,疑似雙方對債務帳目沒有共識,林姓前員工屢遭追討,才會憤而開車衝撞,甚至潑灑汽油。

 

林口分局泰山所副所長王慶昌:「(前員工)稱車行要向他追討款項,但問到比較敏感的都拒答,稱要到地檢直接向檢察官說明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姓前員工落網後不願透露太多債務內容,過去他曾犯下強盜、槍砲、妨害自由等罪,這回酒後撞破前東家鐵門,檢警將追查車行是否涉嫌向司機放款借貸,再收取高額利息,才引發糾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