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刑滿出獄喝爛醉 疑同居人變心痛毆致死

2018/12/12 18:17 字級:
讀稿

花蓮一名賴姓臨時工,過去因為酒駕被判刑5個月,才剛服完刑期出獄,沒想到11日晚上又喝得爛醉,還懷疑女友變心,2人起了口角,賴姓男子將女友痛打之後呼呼大睡,清晨才發現女友一動也不動,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,嚇得趕緊向鄰居求救,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將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屋內白色地板,明顯留有斑斑血跡以及一團女性頭髮,還有疑似被拿來當作武器的酒瓶,場面怵目驚心,花蓮中山路一段318巷,巷弄內傳出命案,現場圍起封鎖線,警方和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住在這裡的婦人遭人打死,動手的還是自己剛出獄的男朋友,62歲的賴姓男子,因為酒駕被判刑5個月,入監服完刑期,11日才剛出來,當天晚上喝得爛醉,懷疑同居人變了心,2人發生口角,賴姓男子氣得用拳頭以及酒瓶痛打對方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:「就有聽到她說不要打,不要再打我了,後來,到十點多就沒聲音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聽見2人爭吵,但因為是家務事,婦人也沒求救,才沒放在心上,沒想到這時候婦人,疑似已經倒在廁所昏迷,隔天凌晨4點多,賴姓男子起床,發現女友動也不動,才驚覺事態不對,嚇得跟鄰居討救兵。

 

鄰居:「撞我的門之後,他就跑到隔壁的阿姨那邊敲門,阿姨也出來,我們也出來,後面就看到,我跟護理人員抬(婦人),抬的時候看到她的腳,我就摸到她的腳,是冰的冷的,都已經是僵硬的」。

 

記者:「為什麼把他打死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聽到記者問話,不發一語,戴著安全帽,頭低到不能再低,賴姓男子因為喝酒開車,被判刑5個月,11日才剛剛出獄,又因為黃湯下肚,活活打死同居人,鑄下無法挽回的錯,全案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