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毆玉蘭花婆婆棍斷2半 惡男一句話!正義姊忍不下去了

2018/12/12 16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痛毆玉蘭花婆婆棍斷2半 惡男一句話!正義姊忍不下去了

真的太過分!一名女網友昨(11)日下午在臉書憤怒貼文,她表示,在下交流道停紅綠燈時,偶然看到路旁一個婆婆躺在交流道口的花圃,地上還有一節斷掉的塑膠棍,婆婆的面前有一個男子正在對她施暴!讓她不顧後方車輛,下車阻止,沒想到男子還不罷休,嗆婆婆搶他生意,還一度作勢要出手,態度相當囂張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,自己在停等紅綠燈時,一邊哄著小孩,沒想到竟然看到令她憤怒的一幕,「一個婆婆躺在交流道口的花圃,地上有一截斷掉的塑膠棍!而婆婆的面前有一個男子正在對她施暴!他拿著一根類似指揮交通的棒子用力的往婆婆頭上打了兩次,所以棍子才斷成兩段!」且正當男子轉身準備要離開時,突然又折回去踹婆婆,這讓有正義感的原PO看不下去,不顧車上老媽的反對,衝下車幫忙。

 

▼黃色雨衣者為施暴男子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「老媽要我別多管閒事要我趕快離開,問題如果今天這是你的家人呢?問題如果婆婆今天被打死呢?老人家怕,我不怕!我就怕我後悔沒幫反而冷眼旁觀」,原PO直接和男子理論,質問他為何要出手打婆婆,但男子態度囂張表示:「我在這邊賣玉蘭花很久了!她在這邊搶生意」,原PO回:「這裏有寫你名字?憑什麼認為這裡是你的!憑什麼亂打人?太過份了吧」,男子則態度兇狠的回嗆:「她就是搶我生意怎樣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最後連後方一名男駕駛也看不下去,下車怒罵:「你是怎樣?這樣打一個老婆婆?」最後男駕駛和原PO決定報警,不過婆婆害怕會遭到男子報復,邊哭邊拐著受傷的腳想離開現場,拗不過婆婆的原PO只得默默掛電話,讓婆婆離開,「正當我們上車想離開時,看到男子又加快速度,往婆婆方向跑去,緊握拳頭又想三度對婆婆施暴」,原PO則想都沒想,直接追上去警告男子,「不要再跟著婆婆」,更確定男子不會再跟上才離開!原PO表示,事後問婆婆才知道,原來該男子不是第一次毆打她,雖然不知道婆婆為什麼堅持一定要在那裡賣花,不過原PO相信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,「這是不能姑息的暴力行為,我相信台灣還是有很多人是勇敢溫暖的,願意伸出雙手幫助人的!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貼文一出引發廣大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:「打人就是不對!」、「太可惡了」、「給個正確地點,讓我們這些鄉民關切關切」、「感謝版主的見義勇為,當下還是應該要報警,讓警察去處理也可以有喝止作用」、「這社會充滿弱肉強食,悍者為王的世界不停的上演,真的很悲哀」,因為事件引發關注,熱心的警員主動聯絡原PO,目前也已找到毆打婆婆的男子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插鼻胃管鞠躬賣花 癌末伯疑遭嗆聲趕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