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改色遭攔查 心虛警搜出電秤!毒嫌:怕吸到死

2018/12/12 09:52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名有多項毒品前科的李姓嫌犯,騎車在市區閒晃,見到員警神色慌張,警方原本懷疑酒駕上前盤查,意外查獲男子車廂裡,一台迷你電子磅秤,上面殘留毒品粉末,嫌犯向警方供稱,因為怕自己吸毒過量暴斃,每次都要先秤重,讓員警一聽直搖頭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桃園龍潭區龍源路戴著黑色安全帽的男子將車停在路邊,神情十分緊張,巡邏員警調閱男子車牌發現顏色不符上前盤查。

 

確定機車是男子自行改色不是贓車,但男子回答的支支吾吾,員警直覺有異發現31歲的李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,要男子自行打開車廂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搜出玻璃球管,男子解釋是因為胃食道逆流要用,繼續檢查,從黑色包包裡,找到一個迷你電子磅秤,上面還殘留不明粉末,員警不斷詢問是不是毒品殘留物。

 

東西就在自己背包裡李姓男子還是不承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直接出招當場拿出驗毒試劑,經過篩檢不到幾分鐘的時間,果然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知道逃不了了這才坦承平常有吸毒習慣,怕會過量導致暴斃,才會隨身攜帶電子磅秤秤重吸毒,在場員警聽了直搖頭,將李姓男子帶回派出所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也擴大追查,背後是否有毒品來源。
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心虛 嫌犯 電秤 暴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