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家門口有車道...日逾7百台車進出 住戶崩潰:沒法睡

2018/12/11 12:04 字級:
讀稿

小蝦米地主對抗大鯨魚建商! 吳姓地主指控自己住家對面的共構建案完工後,每天將有約7百台車次進出,建案的地下停車場出入口就正對他家門口,讓他家將會受到噪音、空污和房價上的影響,他為了自救多次拉布條向建商表達不滿,都沒有解決方案。不過建商回覆說,一切都符合建築法規,未來將會設置地面減速墊,增加車道出入安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本應該寧靜的巷弄怎麼會吵到令人凍袂條,原來這裡就是捷運大橋頭共構建案,建商正在加緊趕工要把車道蓋好,而車道對面的住戶拉起的白布條寫上「抗議建商嚴重違反建築法規」因為按照規定 來回車道路寬應該要有6米但現在拿出量尺一量根本不到6米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訴建案住戶吳昆成:「5.7米來講的話建規是6米,事實上還是差0.3米,距離這麼短,你的人身安全又在那裡。」

 

吳先生從今年六月份開始便槓上建商第一回他拉布條陳述,建商太可惡嚴重違反建築法規,布條寫上車輛340台應該設置兩個出入口,後來被建商法務警告將提告誹謗,吳先生換上布條對建商表示道歉,但道歉沒多久第三度換上布條,雖然沒點名是哪一個建商,但一樣痛批建商以大欺小天地難容,吳先生氣不過還拿出探照燈,夜晚就這麼發出強光直射建築大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訴建商住戶吳昆成:「老人家無法入睡 ,每天就有7、8百台的車子,大燈直射著我的鄰戶,我的鄰戶你想想看,現在的安全性都沒了人身安全也沒了,房子也賣不出去租也租不出去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先生自己是個體戶建商根本不裡不睬,東森新聞向建商求證,建商表示一切都符合建築法規,並且多次申請鑑界確認未越界,車道外巷弄路寬符合六米規定,另外為了增加交通安全性,將在車道出入口處,設置地面減速墊揭示限速標誌措施。

 

車道就正對我家門口惹出爭議受害住戶拉布條抗議,小蝦米自救對抗大鯨魚要討回自己的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