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險!貨車違停害追撞 機車騎士險遭後車輾

2018/12/11 11:57 字級:
讀稿

來看到這個驚險畫面!新北市淡水往台北方向,平常車流量就很大,但是卻有一名貨車駕駛貪圖方便,把貨車違停在路邊準備卸貨,沒想到卻造成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又波及旁邊另一名女騎士,後方小貨卡駕駛見狀緊急剎車,差點就輾過摔車倒地的騎士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轎車行駛在民權路上,但是開著開著就看到一輛機車閃避不及撞上路旁的貨車,甚至還碰撞到另一台機車,後方貨車緊急剎車差點就輾了過去,事發現場兩輛機車倒在地上,受傷騎士就坐在路旁,男騎士右大腿挫傷,女騎士則是四肢都有挫傷,幸好傷勢都不嚴重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事發地點就在淡水馬偕醫院對面,在這裡車流量非常大,當時貨車就是停在這裡的紅線區域,導致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不只自己撞上連帶也波及一旁的女機車騎士。」

 

原來貨車停靠的地方是畫設紅線的禁止臨停區,當時貨車為了貪圖方便臨停路邊準備卸貨,但是後方的機車騎士卻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左後車尾,接著向左傾倒又撞上後方接近的女騎士,兩名騎士都倒地後,還差點被後方車輛追撞輾過,警方也提醒違規停車造成車禍也可能得要負擔肇事責任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淡水交通分隊分隊長曹恆鳴:「有關自小貨車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,疑似是肇事的主要原因,但是詳細的原因,還是要待我們警方進一步釐清調查。」

 

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畫面,兩台機車跟貨車連環撞,幸好後方貨車緊急煞住,不然要是真的輾壓過去,貨車駕駛貪圖方便的違規停車就有可能奪人性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