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憋30小時終於出門!鈕承澤吐心聲:沒要傷害對方

2018/12/09 09:07 字級:
讀稿

鈕承澤昨(8)日從警局回來後,悶在家裡將近30分鐘,傍晚突然下樓,一身運動服和球鞋、戴口罩,在雨天裡跑步,跑了15分鐘回到住處,他說想要出來透透氣、流流汗、轉換心情,周一就要到北檢應訊,面對指控他性侵的女子,鈕承澤透過律師表示,他依舊欣賞對方,如果可以,也願意照顧對方,還說自己從來沒想過要傷害女方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跑跑跑,鈕承澤突然下樓,媒體扛起攝影機,和鈕承澤上演你追我跑。導演鈕承澤:「幹嘛我去跑步啦,去跑步(小心、小心)我還會回來。」悶了將近30個小時,說要出來跑跑步、透透氣,鈕承澤換上運動服、跑鞋,戴著黑色口罩,下雨天也要出來,這一路上健步如飛,往國父紀念館方向加速衝刺,15分鐘後回來了。導演鈕承澤:「豆導、豆導、豆導,會身體不舒服嗎?豆導要不要講一下,可以回應一下嗎?(辛苦了)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彎腰鞠躬致意,上樓前還不忘拉拉筋,鈕承澤說最近只要時間允許,他就會下來流流汗、放鬆心情,禮拜一就要到北檢應訊,抓緊這兩天時間,律師再度出現鈕承澤住處,研商出庭細節。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:「他的狀況還好嗎?(小心車子)頭髮誰幫他剃的?(小心車子)」半點口風也不露,鈕承澤從警局筆錄完後一直悶在家,三餐交給別人打理,除了多年好友李烈,還有親弟弟以及律師來探望,幾乎不見其他演藝圈人士,經過多日沉澱,律師透露,鈕承澤心情平復許多,對於指控性侵的女子,他說從認識對方到現在,喜歡她、欣賞她、照顧她的態度從沒改變,如果可以,也願意繼續照顧對方,從沒想過要傷害對方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導演鈕承澤:「但其實在司法之外,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,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,鈕承澤已經死了。」只是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鈕承澤這番照顧、欣賞對方的說法,聽在女方耳裡,恐怕更是刺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剃光頭不是懺悔?呂秋遠驚爆「關鍵原因」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