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甜喊拔掉避孕器!已婚男怨「只愛我弟」妻火大報復

2018/12/09 09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她甜喊拔掉避孕器!已婚男怨「只愛我弟」妻火大報復

只是開玩笑?新北市一名已婚王姓男子,與許姓女客戶互動頻繁,王妻察覺有異,還發現2人的鹹濕對話,許女還對王男說:「除了你弟弟以外嘴(最)愛你的腳」,讓王妻氣得提告,但王男、許女出庭時,堅稱這些對話都只是「開玩笑」,最後檢方認定罪嫌不足,將2人不起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王妻指控,她在2016年發現丈夫的手機內,有多張和許女的親密照,不但在床上親吻,甚至甜蜜半裸相擁,就連對話紀錄都尺度大開,2人不但互稱「寶貝」,許女還提到要拔掉避孕器,對王男說:「除了你弟以外嘴(最)愛你的腳」,但由於男方沒有弟弟,推測指的是生殖器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王男也對許女說,「所以你不愛我」、「只愛我弟」、及「晚上滿足妳」等語,一來一往的調情對話,讓王妻看了氣炸,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罪。檢方展開調查,但摩鐵已無留存王妻指控通姦時間、2人進出摩鐵的影片,加上許女曾3次到婦產科驗尿,但檢驗結果都顯示沒有懷孕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方認為,僅靠對話紀錄無法證明2人有發生性關係,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,高檢署發回再議,新北地檢署重啟調查後,仍認為無足夠證據證明,予王男、許女不起訴處分,不過民事方面,法官判斷2人的關係已逾越普通朋友,且對話曖昧,判王男、許女須賠償王妻30萬元。

 

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明前發誓「永遠在一起」!小三產女…渣男搞上小四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