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狼父闖國二女房間…撲倒揉奶脫褲!她哭喊7個字…

2018/12/08 15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狼父闖國二女房間…撲倒揉奶脫褲!她哭喊7個字…

獸父竟連親生女兒都不放過!台南一名15歲少女,從國二開始經常被父親猥褻,她內心非常害怕,但為了維護家庭和諧而不敢聲張,只能將苦水往肚裡吞,沒想到某日下課返家,父親突然獸性大發,強扯她的內褲企圖硬上,少女哭喊「7個字」才成功讓父親罷手,不過她也因此個性大變,最後在母親的追問下,委屈淚訴悲慘遭遇,整起事件因此曝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判決書指出,少女的父親是名果農,平時還會打零工貼補家用,和妻子育有3名子女,他疑似發現少女隨著年紀增長,發育得頗有姿色,因此性慾高漲,多次對少女猥褻,可憐的少女滿腹委屈,又為了維護親情不敢告訴其他人,個性逐漸變得叛逆,還因此被母親誤會學壞,對她感到失望,家庭關係因此變得更緊張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少女國二時,一如往常下課返家,沒想到父親忍不住性慾,竟闖入她房間,先是伸手揉捏少女胸部,接著又蠻橫扯掉內褲,不論少女怎麼掙扎抵抗,父親就是不肯罷休,將她強壓在床上,試圖脫掉自己的褲子性侵,少女被嚇壞,趕緊大吼「你自己就有老婆!」才打醒被性慾支配的父親,沒有性侵得逞。

 

父親自知鑄下大錯,連夜打包搬出家門,少女母親因此發現不對勁,追問少女後得知真相,才懊悔地帶著少女上警局報案。法院一審審理時,父親坦言犯行,帶有悔意地表示「正常的父親不會對女兒這樣子」,並積極求助修復式司法試行方案,經心理治療師輔導,努力修復家庭關係,少女及母親也同意原諒父親,因此減刑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二審法官則認為,父親是因為聽到少女一句話而停止犯罪,不算出自良心發現才停止犯罪,沒有達到減刑條件,但父親在案發後只動搬出家裡,也誠心道歉,還付費接受心理輔導,目前一家人恢復同住,為讓家庭功能繼續運作,減刑後,依家暴妨害性自主,判處他1年9月徒刑,緩刑5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老公久沒碰我」她半夜聽怪聲…竟揭夫性侵女兒193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