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警遺體腫脹穿不下制服 修復師一句話…祂尊嚴離開

2018/12/06 15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國道警遺體腫脹穿不下制服 修復師一句話…祂尊嚴離開

21歲國道楊梅分隊實習員警王黃冠鈞日前處理故障車輛時,遭到後方休旅車衝撞,顱內出血呈現昏迷,無奈最後躲不過死神召喚,被醫師判定腦死。今(6)日上午,冠鈞的家屬在家鄉舉辦告別追思會,過程中冠鈞的遺體腫脹,一度無法穿制服,但修復師的一句話,奇蹟就發生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王黃冠鈞臉書)

 

冠鈞的追思會在6日上午舉行,場面悲痛哀戚,令人相當不捨,冠鈞的媽媽在現場唸一封信給殉職的兒子,細數21年的美好回憶,言語中透露不捨,數度落淚,讓在場的人鼻酸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不過,在追思會前還發生一段插曲,由於南部天氣炎熱,冠鈞的遺體變得腫脹,一度無法順利穿上警察制服,直到遺體修復師在冠鈞耳邊問「想不想穿著制服離開?」孰料,奇蹟就這樣發生了,冠鈞在入殮前成功穿上警察制服,以警察的尊嚴走完最後一段路程,畫面讓人忍不住淚灑。

 

▼家屬決定器官捐贈,讓王黃冠鈞遺愛人間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此事故發生在11月23日凌晨,王黃冠鈞在國一南下協助處理故障車時,被後方駕駛追撞,造成肝臟破裂、顱內出血,經多日與死神拔河,無奈仍傳來噩耗,被院方判定腦死,父母盼望孩子的愛能延續下去,選擇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,捐出愛子心臟,肝臟,腎臟二枚、眼角膜二枚以及血管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、翻攝自王黃冠鈞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】才剛抱孫…美魔嬤夜騎重機脖子扭曲腦死 家屬淚崩允器捐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