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凸起5公分 女碩士生摔車遭遊覽車輾斃

2018/12/05 20:30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淡水一名國立大學女碩二生,騎車上學路上不慎慘死,當時遊覽車行駛在女碩士生前面,她要超車時,卻沒注意到路面出現約5公分的高低差坑洞摔車,正好遊覽車在旁,把她捲進車底,頭部當場遭輾死亡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覽車行駛時,旁邊一輛機車騎過來,發現遊覽車和道路邊還有縫隙,便騎了進來想要超車,沒想到意外發生,女騎士撞上坑洞,機車彈起,失控歪斜倒向右邊,剛好遊覽車在她右側,整個人被遊覽車捲入車底輾過。

 

遊覽車煞車停下,地面已經出現拖行血跡,女騎士頭部被輾爆,已經當場死亡,遊覽車駕駛很錯愕,因為他根本不知道一旁車縫竟然出現機車,騎路旁超車,本來有機會通過,但主要還是因為平坦路面突然出現一段高低差坑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騎士當時就騎在最內側,而且幾乎是貼著白線行駛,但是她騎到這裡的時候,沒注意到這邊有個高低不平的坑洞,那撞上這裡她整個人摔車,接著馬上被輾斃。

 

死亡車禍發生在4日早上9點,新北市淡水的坪頂路上,雙線道路本來就狹窄,剛好遊覽車行駛,就會完全佔據一個線道,幾乎只剩下旁邊縫隙,而死者是國立大學的碩二生,疑似趕路去學校上課,意外身亡,觀察路面,白線旁接水溝蓋的道路明顯不平,到了撞到坑洞的事發地,又出現大約5公分高的坡度,難怪機車一撞,整輛車飛起,最後不穩導致許姓女碩士生慘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淡水分局交通分隊長曹恆鳴:「(機車)疑似是有超出道路行駛線的外面,這部分我可能還是要,就是有相關的調查」。

 

27歲許姓女碩士生,考上國立大學心理暨社會工作學系,一個人從高雄北漂,自費念書,目前還在讀碩二,沒想到一個坑洞,讓她丟掉性命,家屬難過之外,考慮提起國賠訴訟,要政府為路面缺失負責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雨不停!高雄路坑多如「天堂路」 10多名騎士慘入洞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