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你少找我5元!婦暴怒痛罵後又持東西丟員工

2018/12/05 20:09 字級:
讀稿

為了找錢問題,婦人竟然拿東西砸店員。昨天(4日)晚間7點多,一名婦人在新北市樹林車站外的飲料店,拿了30元要買25元的飲料,飲料拿走後15分鐘後,回到店內,卻質疑店家沒有找錢,正當店家要調閱監視器自清時,婦人竟然暴怒,先罵人再隨便拿櫃檯的東西丟店員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飲料店外,一名婦人氣沖沖地跑來,開始質問店家,隨後就是一陣痛罵,店家起初還摸不清楚怎麼回事,一問之下,才知道是消費糾紛,正當雙方爭執不下時,店家才轉頭要調監視器來釐清情形,婦人卻是火氣全來,拿著櫃檯前的物品,直接往店員身上丟,員工被丟的不明不白,正要理論時,婦人卻是講了兩句,立刻離開現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一查,為什麼婦人會這麼生氣呢?原來她當時拿了30元,要買25元的飲料,但是她認為店家沒有找5元,才憤而拿東西丟人。

 

記者vs.店家:「我不太清楚耶,因為晚班還沒有交接到,我不太清楚,(她是因為找錢嗎),應該是吧!我不太清楚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整起砸店事件,就發生這個月4日晚上7點多,新北市樹林博愛一街上,這邊鄰近樹林車站,人來人往,卻發生砸店事件,但真的是因為店家沒找錢,才會被砸嗎?店家為了澄清,也立刻調出監視器來看,看看婦人當時來買飲料,在交易過程中,店員的確有把找錢的5元,交付出去,婦人的手去拿後也收進包包內,但疑似中間有誤會,才會讓對方覺得想把5元給A走。

 

民眾:「我要珍珠奶茶,大顆的冰的。 

 

現在店家委屈,把狀況PO網,認為只因為找錢5元,反而被丟東西,但由於以客為尊,店家不提告只想低調處理,畢竟服務業遭人誤會或遇到刁難客人,委屈只能往自己肚子裡吞,也希望民眾將心比心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司機是乞丐」奧客揉爛300元丟椅 他忍屈辱:好想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