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爆胎失控 計程車翻覆2人擦挫傷送醫

2018/12/02 19:08 字級:
讀稿

2日上午11點多,賴姓計程車司機開車行經基隆文化路時,疑似左前輪在下坡時突然爆胎,導致整台車失控,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人行道180度翻覆,壓到一輛臨停在路旁的轎車上。附近加油站員工看到意外,趕緊帶著滅火器衝過去,並將車內2人救出,幸好都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計程車四輪朝天,180度翻倒在路邊,前保險桿斷裂,碎片四散,仔細一看,紅褐色的汽油灑滿人行道,警消不敢大意,消防車在一旁待命,就怕有個萬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紫色衣服的賴姓婦人,一臉驚魂未定,她滿口鮮血,左手固定包紮,被醫護人員抬上擔架。

 

開車的賴姓計程車司機,身上多處擦挫傷,躺在擔架上意識清楚,還可以跟醫護人員交談,車上這一對男女是夫妻,在這起翻車意外雙雙掛彩,所幸都只有皮肉傷,但保險起見,還是送醫做進一步檢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日上午11點多,賴姓司機載著老婆從文化路往外木山方向行駛,剛經過中油加油站時,車子左前輪突然爆胎,由於是下坡路段,整輛車嚴重失控,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人行道後翻了過來,波及到旁邊臨停的一輛車,加油站員工發現車禍,立馬上前將2人救出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波及的銀色小轎車,被撞到引擎蓋整個凹陷,警方也將透過車牌連絡車主,也幸好事故當下,對向車道沒有來車,人行道也無人行走,不然被這一撞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輪胎用18年不換!駕駛:我都開慢慢的 網崩潰尋車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