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摘除蜂窩致虎頭蜂無巢可歸 亂竄螫傷4遊客

中央社 2018/11/29 16:1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摘除蜂窩致虎頭蜂無巢可歸  亂竄螫傷4遊客

苗栗縣南庄鄉東河吊橋發生虎頭蜂攻擊遊客事件,目擊者表示,今天上午有人在附近摘除蜂窩,部分虎頭蜂疑似無巢可歸在橋頭盤旋,遇有遊客經過展開攻擊,造成4人螫傷送醫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苗栗縣消防局指出,中午12時18分接獲報案指稱,南庄鄉東河村東河吊橋有多名遊客遭虎頭蜂螫咬,立即派遣人車將4名遭螫傷遊客(3男1女)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。

來自桃園的4名遭螫傷遊客為21歲林姓、38歲徐姓、47歲許姓男子以及45歲龎姓女子,分別被蜂螫到頭部、手部,造成紅腫疼痛,其中2人出現過敏反應,呼吸稍喘,目前狀況均穩定,留院觀察中。

頭份警分局東河派出所所長根世雲指出,經初步了解,上午10時許有當地居民將東河吊橋對岸中加拉灣的虎頭蜂窩摘除,造成部分虎頭蜂無巢可歸,在附近盤旋;12時許搭載遊客的遊覽車抵達東河吊橋景點,4名遊客先行通過吊橋走到對面中加拉灣時,突然往回衝,提醒其他同伴「不要過去」,並指在對岸遭虎頭蜂攻擊。

事發後,警方會同義消暫時封鎖吊橋出入口,清空遊客,並掛上「有虎頭蜂攻擊 請勿通行」告示牌,義消也穿戴裝備巡視是否仍有流竄虎頭蜂。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虎頭蜂 蜂窩 遊客 螫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