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! 大樓外牆水泥塊砸落 轎車車頂被打凹

2018/11/29 15:47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店一棟社區大樓疑似年久失修加上連日下雨,外牆一塊水泥塊剝落,從天而降,打中下方臨停的轎車車頂,駕駛當時就在車內,水泥塊打凹車頂,碎玻璃都噴到駕駛身上而且旁邊還有路人也差點被砸傷,恐怕也會受到波及,工務局要求管委會,一個月內改善否則最高可開罰6萬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馬路邊突然 一個東西掉下來,砸到臨停的轎車車頂,重力加速度小石頭還往旁邊到處噴飛把經過的路人嚇了一跳,駕駛打開車門,抬頭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砸下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天而降的竟然是水泥塊,車頂被打凹碎裂成蜘蛛網狀還打穿一個小洞,駕駛 當時就在車內驚魂未定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就很大聲啊,我剛好去買飲料出來,就砰一聲我以為車禍,結果沒有,一看哎唷車子被砸了,那時候我看到車主已經在外面了,他這邊都是玻璃,(他脖子上都是玻璃?)就是車子已經砸下來了,玻璃一定擠壓嘛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意外發生在新店中央路,這棟社區大樓,水泥塊當時是從7樓裝飾樑外部掉下來 轎車正好臨停在下方,新北市工務局緊急派人到現場找來吊車,把有危險 看似快要剝落的磁磚全部清除掉同時在下方拉起警示,提醒民眾路過小心,車主大嘆倒楣,原本以為車子只是暫時停靠,卻沒想到天外飛來意外,大樓外觀,看起來已經有些老舊,工務局說大樓管委會應該善盡維修責任,將要求 一個月內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外牆的一些裝飾,因為想說大樓的裡面、外面可能有一些裝飾的石材,可能已經剝落了,或是外牆磁磚,因為天候的溫度變化,可能久了他都沒有注意的觀察,管理維護的話可能久了會有 一些脫落掉落。

 

疑似氣候因素,導致外牆剝落,管委會會賠償車主修車費用,雖然不是大樓主體結構出問題,但這次意外這麼大水泥塊 ,幸好砸到的是車不是人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