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情騙子!盜網帥照詐已婚彩妝師 險遭騙8萬

2018/11/28 20:13 字級:
讀稿

台北一名已婚的彩妝老師葉小姐控訴,在網路認識自稱香港賽馬會主管的男子,天天甜言蜜語追求,當時看對方照片很帥,不知是盜用網帥照片,踏入詐騙陷阱,差點相信對方說的只要匯8萬投資,就能換取將近300萬紅利,還說將帶她環遊世界,打了165防詐專線,才驚覺是騙局。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葉小姐:「他的照片,是不是真的很帥,我知道真的很帥,很多女生都被他騙,都受騙 」。

 

彩妝老師葉小姐越講越激動,手機內一張張照片,都是一個多月來,在網路認識的年輕男子,控訴對方用感情意圖詐騙8萬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葉小姐:「他就說『我就只愛你一人』然後也知道我已婚,我就已經說『不用再等我了』,他就說『沒有妳的旅遊,我都在流浪,去到哪我都孤單』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只這些甜言蜜語攻勢,甚至傳假證件取信,包含盜用網帥照片,還後製成黑白的香港身份證,自稱是香港賽馬會諮詢部主管,2人還曾視訊。

 

投訴人葉小姐:「我以為是我手機壞掉,把鏡頭用黑色的紙給它遮起來,30分鐘跟我這樣視訊,我的臉完全被他看光光,隔天我還去手機行問,他說我遇到了詐騙」。

 

後來對方突然說要打擊地下組頭,只要投資8萬,就可獲得285萬,而且只有10個名額,葉小姐答應後找丈夫商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葉小姐:「他說禮拜天我就來台灣找妳,我就可以帶妳環遊世界,因為我的孩子還小,我們要養我們的教育費,我先生覺得這個是詐騙」。

 

她說直到打了165防詐專線,才醒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葉小姐:「他的照片,真的比任何一個男生都還要帥,我能夠不心動嗎,(最後)恐嚇我,『妳趕快把這些(提醒PO文)東西給刪掉,小心我去台灣把妳弄死』」。

 

沒想到詐騙集團翻臉,還惡言相向恐嚇,如今,葉小姐出面提醒女性朋友當心。

 

投訴人葉小姐:「我勇敢站出來呼籲,請妳們不要再跟我一樣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癡心男「2天匯9萬」遭詐 白皙正妹身分曝光超嚇人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