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三隻手...碰撞、緊貼樣樣來 捷運大盜偷遍北捷

2018/11/28 19:08 字級:
讀稿

台北警方在市政府捷運站,逮到了一名捷運大盜,這名曾姓嫌犯至少已經犯下8起竊案,慣用手法是假裝碰撞或壅擠緊貼方式,趁機偷走乘客皮夾,28號上午從三重住家出門,又搭著捷運尋找下手目標,沒想到已經沒員警跟監,被逮落網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上班上學交通尖峰時刻,捷運台北車站車廂內擠滿人潮,但其中一名穿著橘色上衣的男子,在車門打開時,鬼鬼祟祟,緊貼著前方黑衣女子的背包,2人一起走出列車,沒多久,女子就發現背包裡的皮夾已經不翼而飛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捷運竊盜案就發生在22日,員警接獲李姓被害人報案,說自己被不明男子碰撞後,皮夾被對方偷走,警方調閱畫面後鎖定嫌犯身分,將他逮捕到案,並發現這名曾姓男子是一名專偷捷運的慣犯,總是趁著沒有人注意時,在車廂內行竊乘客,犯下的案件至少8起。

 

台北長春派出所所長陳明宗:「三重區的住處於搜索時赫然發現,行竊用的悠遊卡,以及行竊變裝用衣物5套」。

 

得手後立即躲到廁所換裝,曾姓嫌犯在抽走現金後,把皮夾丟掉毀滅證據,心思相當的縝密,28號上午他從三重住處出門後,又坐著捷運到處亂晃,尋找下手目標,沒想到早已被員警跟監,在市政府站被逮個正著,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捷運大盜,目前沒有工作,足跡卻遍佈各捷運站,除了台北車站、市政府站,還曾經在後山埤站和熱鬧的松江南京站犯案,行竊點相當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曾姓男子事後供稱每天在公車和捷運,看到民眾總是低頭滑手機沒有警覺心,因此動了歪腦筋,警方在搜索時,也在他的住處查獲毒品和吸食器,嫌犯在訊後被依竊盜和毒品罪移送法辦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化妝品大盜再光顧!女嫌:看到喜歡就想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