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鑽車縫超車!女慘遭水泥車爆頭亡 奪命20秒曝光!

2018/11/28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疑鑽車縫超車!女慘遭水泥車爆頭亡 奪命20秒曝光!

台中市西屯區前(26)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22歲黃姓女護理師騎車下班途中,行經水湳經貿園區路段,疑似為了超越左側的水泥預拌車慘摔在地,頭部遭車輪輾壓當場死亡。家屬接獲厄訊趕到現場,目睹慘狀情緒崩潰痛哭失聲。事隔一天,驚悚的車禍過程影片也隨之曝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22歲黃姓女護理師騎車下班途中,頭部遭水泥預拌車車輪輾壓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表示,22歲黃姓女騎士,年初才從台北榮總請調回台中榮總擔任護理師工作,26日晚間6點下班沿凱旋路騎車回家時,前方出現一輛水泥預拌車,想從右側的空間加速超車,但因空間相當狹小,導致黃女超車到一半,疑因壓到排水蓋重心不穩而失控摔地,當場遭預拌混擬車的右後車輪輾過,造成顱內嚴重出血,當場身亡。肇事的62歲王姓駕駛酒測後數值為零,警方訊後將他依《業務過失致死罪》移送,並將全案逕送交通大隊分析,釐清肇責。

 

▼黃姓女護理師疑似為了超越左側的水泥預拌車慘摔在地。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 

一名網友昨(27)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上傳一段影片,日期註記在2018/11/26,時間為晚間18點22分,PO文者還提醒寫道,「請離大卡車遠一點」,而地點則位於台中市大鵬路與凱旋東街口。從影片中可見,一名女騎士欲從水泥預拌車的右側狹小空間超車,結果通過不到一半,女騎士就連人帶車倒地,遭大車輪直接輾壓。

 

▼女騎士的頭部遭車輪輾壓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 

車禍驚悚的畫面一出,大批網友紛紛直呼,「千萬不要與大車並排!」、「水溝蓋跑法,真的是不要命了」、「 Rip…急一時,造成自己的生命沒了」、「大鵬路有許多正在興建中的工地,大車也多而且路也不寬,真的要很小心」、「一個生命一秒就沒了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、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驚悚畫面曝光!混泥車開過頭…倒退嚕竟輾斃婦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