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區當街狠砍朝頭開槍 3煞落網:看不順眼

2018/11/28 09:12 字級:
讀稿

北市東區忠孝復興站旁酒店外,(27日)清晨當街發生槍擊案!24歲的傅姓男子,被3名惡煞追砍,還被朝頭部連續開槍中彈、刀尖卡頭部,送進加護病房,轄區大安警方逮捕帶頭的竹聯幫份子等3人釐清事發原因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7日清晨7點多,傅姓男子翹腳坐在東區酒店外花台,接著3名男子大搖大擺走出酒店,邊走邊轉頭看他雙方互瞪互嗆,才沒兩句話,3名男子折返狠狠圍打一人,只見傅姓男子不干示弱站在原地徒手反抗,接著王姓嫌犯拿刀狂刺他,傅姓男子全身都血仍舊追了上去,沒想到追到巷子後,嫌犯還從機車車廂拿出預藏的槍,回頭朝傅姓男子連開好幾槍接著逃離現場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清晨好幾聲槍響附近店家趕緊衝出來看,連忙幫意識不清倒地的傷者打電話報案,就在警消到場後,發現他頭部中槍身上多處刀傷血流如注。事發在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巷口,一旁就是捷運忠孝復興站,現場沿途都是沾滿血跡的衛生紙團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(傷者)跑到這個巷子裡面時,還一路被追打,最後在這裡被開槍倒臥在血泊裡,身邊還留了3顆彈殼。」

 

24歲的傅姓傷者是跟人相約談判,還是單純酒後口角被追砍開槍,案發後3名嫌犯一起搭車逃離,警方循線逮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:「(酒店)下樓梯互看不順眼,起口角衝突之後,被害人先嗆對方並且持甩棍作勢要毆打(嫌犯)。」

 

警方在主嫌家中,另外搜到槍、子彈還有行凶的刀,進一步調查,開槍的蔡姓主嫌年僅24歲,自稱竹聯幫捍衛隊份子,另外兩名共犯李姓男子及謝姓男子,訊後一起被依殺人未遂送辦。

 

原本傳出傷者頭部卡子彈,後來警方表示。

 

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:「取出的結果確認,那只是一個,三角形彈簧刀的刀尖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熱鬧東區街頭一早人來人往,酒客當街朝頭連續開槍送進加護病房,竟然只因為互看不順眼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開槍 東區 竹聯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