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撒尿牛丸版壽司?嫌飯店米硬當球丟 網:不喜不要吃

東森新聞 2018/11/27 13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在墾丁一間五星級飯店用餐,沒想到其中竟然有人把壽司的米飯當球丟,原來,拍攝民眾指稱,米飯太硬了才會用丟的,沒想到還彈起來,對此飯店業者說,當下就跟客人解釋並安撫表示會改善,但這樣丟壽司米飯的畫面也引來爭議,被部分網友痛批,這是在玩食物嗎?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民眾直接把壽司米飯往桌上丟,還這樣說。

 

拍攝民眾:「哇~超彈的,到地上了還不會散掉,它是麻糬嗎?超Q彈!是撒尿牛丸?這是xx飯店的晚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把壽司當成球丟拍下Po網,指稱壽司米飯太硬,說這壽司不知道做了多久,硬到竟然可以當球打,強調自己並不是暴殄天物,認為飯店真的很誇張,被客人這樣嫌棄,飯店坦承烹煮方式不符合客人期待。

 

飯店協理吳炫東:「我們烹調的模式,比較不符合他們的預期啦!那我們已經有跟客人解釋,那也做安撫,客人也都能夠接受,我會要求在(壽司米)浸泡、在處理的過程,時間要處理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指控的是墾丁一家五星級飯店,業者表示會改進,民眾將影片po網後,引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說「不要玩食物,餐點不合你的胃口,你不喜歡吃可以不要吃。」還有人說「有錢到糟踏食物。」但也網友替拍攝民眾說話「說句公道話,這種食物不丟看看,你們怎麼知道有多硬?」也有人說「可以反應吧!何必玩食物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會蠻傻眼的吧!因為它如果這是飯店的壽司,它如果拿這樣的出來,我覺得不是很妥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還有蠻有趣的呀,(蠻有趣哦!為什麼?)就好吃又好玩呀。」

 

民眾看法不一,被點名的五星級飯店業者,表示已跟客人致歉會改善,不過把壽司米飯當球丟也惹來爭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噁!5星飯店遭爆「1條毛巾擦到底」中消會建議摘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