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氣囊爆引擎蓋對折!男租341萬奧迪 自撞橋墩慘死

2018/11/27 13:01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31歲張姓男子,開近400萬進口名車經過台74線高架橋下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分隔島撞橋墩受困車內,幸好路過民眾及時通報,警消獲報即刻救援,但男子被救出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警方調查肇事車是一輛租賃車,男子才租第一天就出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車十萬火急趕抵台74線橋下,有一輛轎車衝到分隔島,車子狠撞橋墩,駕駛受困車內,消防救護人員打開所有車門,所有人七手八腳,因為撞擊力太大實在很難救。

 

白色進口名車要價大約400萬,但卻因為強烈撞擊力道,轎車車頭幾乎全毀,引擎蓋對折到快合起來,保險桿脫落車殼碎片零件散一地,擋風玻璃更是碎到如蜘蛛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撞擊瞬間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,開名車張姓駕駛31歲,受困駕駛座陷昏迷,警消花了10、20分鐘,即刻救搜抬出駕駛,但男子脫困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抬上車送醫搶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交通隊警察現場採證之後,相關單位出動拖吊車將現場清理乾淨。根據調查肇事名車掛的是租賃車牌,警方調查男子租車外出結果第一天就出事,抽血檢測沒有酒駕,警察研判車速過快才會失控撞橋墩,現在麻煩的是,這出事地點很偏僻,詳細車禍原因和經過,附近沒有公家和私人監視器,警察持續釐清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千萬跑車撞Uber再衝撞路邊車 駕駛棄車落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