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舉後飆車!橫行三民區 警強勢逮5人

2018/11/26 22:44 字級:
讀稿

選舉開票後的25號凌晨,高雄三民區出現飆車族,超過20台機車,3台轎車,有民眾撞見他們沿路狂飆、亂按喇叭,趕緊打電話報案,警方到場後盤查了5名未成年,他們供稱是和朋友約吃消夜,才會聚集飆車,這群人不只涉嫌公共危險,由於他們危險駕駛又無照,甚至拿鋁箔紙遮蔽車牌,最重可罰34800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便衣刑警,立刻喝令盤查,但其他人居然騎上機車趁機落跑,刑警趕緊追了上去。

 

員警一聲令下,青少年傻眼,連動都不敢,警方拿手機蒐證,檢查車廂,發現這群人居然還先用鋁箔紙貼遮蔽車牌,顯然就是有備而來,當場開單舉發。發現他們這群人,從三民區明誠一路聚集,騎往博愛路方向,一路亂按喇叭、違規狂飆,一共20多台機車,3台汽車,只是事發剛好在選舉完的25號凌晨1點半,地點還在三民區,居民就懷疑他們該不會是韓國瑜掃街車隊的其中一員。

 

鼎金派出所副所長陳茂祥:「因為出來吃宵夜遇到朋友,所以聚集在這飆車,見到警力,大批警力忙於選務工作安危,警方疲於選務工作,所以他們有機可趁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5個青少年也否認和韓國瑜掃街拜票的車隊有關,警方表示,他們涉嫌公共危險罪,至於飆車、危險駕駛,可重罰2萬4,無照則是6千元,遮蔽車牌最重罰4千8,祭出重罰,就是要讓防飆車族再現高雄街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造勢機車街頭跟隨 韓國瑜籲:要守秩序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