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萬跑車撞Uber再衝撞路邊車 駕駛棄車落跑

2018/11/24 16:1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光復南路、忠孝東路口,一輛黑色千萬跑車奧迪R8,想加速超越同行的Uber轎車,沒想到不慎擦撞Uber的右後方,再失控撞到路邊車輛,超跑駕駛超車肇事,當下竟然棄車逃逸,警方調查車主,發現人設籍在花蓮,目前已經通知車主要釐清案情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24日凌晨三點多,路上Uber轎車直行,而後方一輛跑車想超車離開時,卻不慎擦撞到右後方,速度太快加上撞擊力,跑車彈開又衝撞到旁邊的車輛,才彈回來,事發後,跑車駕駛沒上前關心車況,竟然丟下千萬的奧迪R8跑車逃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撞駕駛:「他下車就跑掉了。」

 

遭撞Uber駕駛很無奈,看著愛車傷痕累累,正想和對方討論後續,卻沒想到剛報警,警察都還沒來,對方就離開了,而肇事的千萬黑色跑車,就這樣被丟在路旁,仔細看跑車左側車頭撞成一個凹洞,可見當時速度真的很快,而另外停在路邊的轎車更是無辜被波及,車尾全毀變形之外,保險桿也掉落,而這輛被丟棄的跑車,也只能先拖到拖吊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警方根據車牌追查,發現跑車車主,住處登記在花蓮。

 

台北市大安交通分隊長黃昱維:「針對R8的車主,我們會發文來通知這個車主,來到我們分隊來說明相關的案情。」

 

奧迪R8跑車要價上千萬,目前警方已經通知位在花蓮的車主,要釐清車上的駕駛是否和車主同一人之外,又是什麼原因,讓他棄車逃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奧迪 超跑 R8 uber 逃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